訊息公告

未來資產環球『搜•選』系列基金 公告

2018.08.29

公告事項:本公司終止擔任未來資產環球『搜·選』系列基金在台灣之總代理人,以及終止其旗下三檔基金在國內募集與銷售事宜

說明:

一、依境外基金管理辦法第12條第6項及第17條規定辦理。

二、本公司業經金管會於民國(以下同) 107年8月27日以金管證投字第1070331510號函核准自107年10月9日(以下稱「終止生效日」)起終止未來資產環球『搜·選』系列基金(以下稱本基金)在國內募集及銷售,並終止擔任本基金之總代理人。

三、自「終止生效日」起,本公司將不再接受本基金之新增申購及轉換申請(原    採定期定額方式扣款者除外),但投資人仍得隨時提出買回申請。

四、就採定期定額方式扣款之投資人,如在107年10月8日(含)前仍為定期定   額投資人者,僅得依原契約約定繼續扣款,不得增加扣款日期或提高扣款金額,且一旦終止扣款後即無法恢復扣款。

五、本公司對於「終止生效日」後仍未全部買回或繼續定期定額扣款之投資人    仍將就其後續買回之相關事宜依法提供協助。

六、另提醒您,「終止生效日」起,未來資產環球『搜·選』系列基金不再是金管會核准於國內募集及銷售之境外基金。亦自該日起,本公司不再提供相關資訊,包括公開說明書、投資人須知或月報等文件。

七、前述本基金如下:

    (一)未來資產亞洲卓越消費股票基金

    (二)未來資產亞洲龍頭股票基金

    (三)未來資產韓國股票基金

八、若您對於本通知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本公司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98-868或
(02)7725-7555詢問。

九、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