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資產亞洲龍頭股票基金-A (美元)

基金中文名稱 未來資產亞洲龍頭股票基金-A (美元)
評級 Morningstar:★★★★
發行公司 未來資產環球『搜‧選』系列
Mirae Asset Global Discovery fund
成立日期 2012年5月23日
基金類型 股票型
投資區域 亞洲(不含日本)
投資策略 (一)本基金主要目標乃透過相關股票組合以美元計算的資本增值,達致基金價格長線增長。
(二)主要投資經理集中投資於亞洲區(日本除外)各國家之龍頭企業或從事該國家大部份經濟活動之公司股票及股票相關證券,包括韓國、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及菲律賓,然在法規之允許下,亦會尋求在亞洲任何新興市場之額外機會,從而實踐子基金的目標。
(三)「行業龍頭公司」是指就其各自的國家、地區、行業、所製造產品或提供服務的市場份額、盈利或市值而言排名高位(一般排名第1或第2)或預期未來會排名高位的證券。
保管機構 Citibank Europe Plc (盧森堡)
經理人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投資經理:Rahul Chadha
經理費 A 類最高 2%
銷售費 A 類最高 5.25%
保管費 A 類 0.01%-0.50%
註冊地 盧森堡
計價幣別 美元
ISIN CODE A 類股份 - 美元 : LU0336299408
基金觀測站代碼 RBS007
風險評級RR1~RR5 RR5
經濟指標 MSCI AC亞洲(日本除外)指數